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北京大学包揽山东文理科最高分 ◆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征集志愿7月21日起填报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7-20 09:3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王原报道

本报济南7月19日讯按照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15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投档,7月18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档。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文科44880人,理科160463人);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10718人。艺术类本科A段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33815人,其中,艺术文27085人,艺术理6730人;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4099人。今年山东省文科最高分687分、理科最高分713分考生全部入读北京大学。

本科普通批包括: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文理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包括本科批A段,包括除本科提前批和统考类别(即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相关专业之外的所有高校及专业;本科批B段,为统考类别(即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相关专业。此外,有体育本科专业及春季高考招生本科高校及专业。

山东省内高校多数也投满计划。山东大学文理科最高分较中国海洋大学分别高出14分、10分。今年新挂牌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也“收成”不错,最高分、最低分都远高于前泰山医学院录取分数,文(558、525),理(622、497),其中理科高分段与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差不多平分秋色。

据了解,本科普通批录取期间将设置3次征集志愿时间。具体为:7月21日,填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7月25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7月30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填报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含技能拔尖人才)普通批首次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为当日9:00至17:00,征集志愿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广大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填报。

新闻推荐

山东省19条真招实招支持数字经济发展 数字企业首进全国百强奖补300万元

□本报记者赵小菊为支持数字经济发展,拓宽经济发展新空间,山东省日前出台了《山东省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意见》(...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大学包揽山东文理科最高分 ◆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征集志愿7月21日起填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