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山东格瑞恩:高档环保板材才能真正有市场

来源:临沂日报 2019-10-12 08:21   https://www.yybnet.net/

□临报融媒记者 付然锋 朱剑锋

通讯员 臧德三 徐华 陈睿

10月8日,记者在山东格瑞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建设现场看到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存储车间的钢架结构全面起建,地面已经硬化完毕,四周墙体正在加紧建设,西边的生产车间正在打地基和硬化地面,两个车间中间的路面上,早已摆放好了从德国进口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迪菲巴赫设备,就等生产车间建成后组装调试,然后就可以正式投产了。

“大好的市场就在面前,只要建好投产,我们的新型实木颗粒板一定会有非常好的销路!”公司董事长刘学全对项目十分有信心。他告诉记者,在投资这个项目前,他们深入国内外市场做了充分的调研,随着传统板材的升级换代,实木颗粒板行业取得了飞速发展。目前,实木颗粒板市场增长显著,现有的生产规模远远满足不了国内及国际市场的需求。

“我们就是紧紧抓住市场契机,本着‘立足国内、发力国外’的经营目标,以一流的设施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生产高品质的实木颗粒板,为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兰山板材业以更高更好的品牌形象展现在国内外板材市场上。”在施工现场,刘学全指着早已经买进的德国迪菲巴赫板材生产设备说,我们引进国际领先的生产线,既环保又安全,加上自己的研发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品质,走全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决摒弃老观念老做法。

面对竞争激烈的板材市场,在板材业摸打滚爬二十多年的刘学全深刻认识到,传统的板材生产已经没了出路,只有紧跟市场坚持将产品做好的企业,才能活下来且活得好。因此,做细、做精、做好产品,就成为格瑞恩的市场生存之道。

据了解,格瑞恩利用国际先进生产线生产的实木颗粒板属于一种新型高档环保基材,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质纤维素材料制成的碎料、施加胶粘剂后在热力和压力作用下胶合成的人造板,具有较高的稳定性、装饰性,加工性能良好,环保性能优越,有着广泛应用。

10月7日,兰山区20个木业转型升级和园区配套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木业转型升级和建设中国木业科技城的序幕,掀起了新旧动能项目建设的热潮,格瑞恩实木板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该项目总投资5.4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9亿元,年可实现利润总额10260万元,上缴税金2565万元。

“兰山区委区政府、区直各部门和义堂镇党委政府非常支持我们,无论是前期的土地手续,还是期间各种事项流程,都给我们大力的支持帮助,为我们的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刘学全说,良好的营商环境,加上自身的技术实力,让格瑞恩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格瑞恩,凭借良好的产品和品牌影响力,必将成为行业发展新标杆,为促进兰山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格瑞恩力量”。

新闻推荐

自主创新开拓市场

10月8日,在山东鑫迪集团华奥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技术工人正在进行生产作业。据悉,该集团为专业从事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研...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死海不“死”2019-10-12 04:23
猜你喜欢:
碓窝里的日子2019-10-11 20:28
评论:(山东格瑞恩:高档环保板材才能真正有市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