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专心专业 致精致远 中铁十四局一公司匠心筑造精品工程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0-17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约记者 牟琳

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是中铁十四局集团的独资子公司。自2005年组建以来,秉承“专心专业,致精致远”的路面施工理念,经过近十五年的深度经营和发展,已形成集路面施工、高速公路改扩建、公路维养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建筑企业,工程遍布海内外。

公司先后参建了潮恵、平兴、川大、黄马、云湛、龙怀、长邯改扩建、济青改扩建、仁新、兴延等50多条高速公路路面工程,里程累计近2000公里,得到了广东、山东、青海、云南等国内业主和阿尔及利亚等海外业主的高度肯定。

中铁十四局一公司路面专业综合竞争实力居中国铁建系统前列,在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公司有大型路面设备共61台(套),其中安迈等沥青拌合站11台,福格勒、中大等沥青摊铺机22台,600型及以上水稳站18台(套),宝马、悍马等各型压实设备31台,可满足八个以上大型路面项目同时施工。

公司在多车道路面全幅摊铺、滑模摊铺、零污染施工控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成果和施工经验。他们践行绿色施工理念,使用的乳化沥青技术、温拌沥青混合料技术,产生了巨大的环保效益。

公司在贯穿阿尔及利亚东西的交通大动脉———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项目路面铺设中,他们创造了日摊铺沥青混凝土8100吨、月摊铺20万吨的施工纪录,荣获“中阿合作杰出贡献奖”,在海外市场树立了路面专业化形象。

公司在靖海高速公路路面工程的施工过程中,他们成功完成了交通运输部、福建省交通厅“30号硬质沥青应用科研课题”试验段任务,成为全国首家使用30号硬质沥青摊铺下面层的施工单位。

公司施工的仁新高速公路七标段在广东省安监站大检查中获得全线第一名;在他们施工的长邯改扩建项目,山西省召开公路“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活动动员暨现场会。他们参建的平兴、潮惠、云湛等路面工程均以全线第一的成绩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潮惠17标和川大项目被评为集团公司年度“十大最美工程”,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中铁十四局一公司人用专业品质在广袤大地上描绘出一条条蜿蜒的黑色巨龙。

新闻推荐

山东重工控股中国重汽 商用车重组加速 中国重汽重组成功,转型全系列商用车制造集团,欲出海参与国际商用车市场竞争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重汽”)近日发布两则公告,分别是关于中国重汽股权无偿划转的公告和关于实际控制人...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擦亮城市名片2019-10-17 02:55
林根市简介2019-10-16 23:36
猜你喜欢:
评论:(专心专业 致精致远 中铁十四局一公司匠心筑造精品工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