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张涛率代表团参加山东国际友城 合作发展大会时强调 共同推进两地 经济发展社会进步

来源:泰安日报 2019-10-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7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中乾)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率代表团赴济南参加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并在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签约仪式上与泰安市友好城市韩国泰安郡郡守贾世鲁就友好交流协议书进行电子签约。张涛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实现双方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进步。

张涛在市长论坛上发言,他说,泰安市抢抓机遇,实施“互联网+城市”行动,加快“智慧政务”建设,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智慧产业”集聚,围绕“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探索创新平台、团队、联盟、基金、园区“五位一体”协作发展新模式,按照智能、高效、精准、立体的原则,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遥感技术等现代科技,不断推进对城市精细化治理。泰安将借助本次大会提供的学习、交流、促进发展的难得机遇,通过规划引领、产业带动和智慧应用,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把城市建设得更加便捷、安全、宜居、和谐,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17日,贾世鲁一行抵达泰安市进行访问,了解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有关企业。张涛会见贾世鲁一行,双方就推动友好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泰安郡自1997年与泰安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在文化、教育、花卉、经贸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截至2019年,双方派遣政府访问团13批,经贸考察团3批,花卉领域交流4次,酿造领域访问团3次,民间旅游交流14次。

新闻推荐

用诗歌赞美青岛

早报10月17日讯16日,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暨第一届山东会场新闻发布会在西海岸新区隆重举行。据中国诗歌春晚发起人、屈原后...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织女”赶工忙2019-10-18 07:32
猜你喜欢:
评论:(张涛率代表团参加山东国际友城 合作发展大会时强调 共同推进两地 经济发展社会进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