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2019山东国际糖酒会11月22日将在济开幕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1-20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张茜)今天上午,2019第十三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龙奥大厦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山东国际糖酒会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已落实国内外1200多家企业参展。此外,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将和中国酒业杂志签约合作,“京津冀鲁晋蒙”六省酒业协会与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达成战略合作。

本届展会以“立足市场、面向国际、服务行业”为宗旨,积极筹备,认真谋划,目前,已经落实来自世界20个国家或地区、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将达4.5万余平方米、参展品牌5000余个。

据了解,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展会将呈现出新的特点。本届展会正式移师新展馆,展览面积比上届多5000平方米,是历届展会规模最大的一届。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120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为历届最多。参展企业档次高,展团更加专业化。目前,通过多种途径报名参会的专业采购商已超过1.1万人,预计本次到会的专业采购商及消费者将超过12万人次。

为丰富展会内容,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一系列专业活动,如京津冀晋蒙鲁六省市协同发展论坛、“鲁风香韵协同发展——汇聚鲁商力量助推湘西脱贫”活动、山东精酿啤酒讲座等都是专业性强、水平高的活动。

本届展会国际化元素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来自俄罗斯、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智利、匈牙利、马来西亚、马其顿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已确定参展,还有部分国外企业在紧急协调行程力争参展。山东国际糖酒会已成为国外企业扩大中国市场特别是山东市场的会展平台。

新闻推荐

发挥海关特殊监管区的特殊作用

□李广杰应积极依托山东省自贸试验区各片区中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大力开展以贸易便利化为主要内容的制度创新,使其在全...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山东国际糖酒会11月22日将在济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