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对阵:北控男篮VS山东西王时间:12月6日19:35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直播:CCTV5+“哈梅组合”暂不变今晚挑战北控三外援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2-06 13:50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山东球迷来说,12月6日晚有两场精彩的比赛将同时开打,一场是鲁能与申花的2019足协杯终极对决,另一场就是CBA第14轮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 北 控 的 比 赛 。好 在 CCTV5 和CCTV5+将分别直播这两场精彩赛事,喜欢篮球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巩晓彬与马布里两位主帅之间的首次对决。据记者了解,山东男篮本场比赛两名外援仍然是哈德森和梅斯,他俩将继续搭档,挑战北控的三外援阵容。

和同曦一样,北控原本是一支CBA弱旅,但本赛季他们聘请了前CBA第一外援马布里出任主教练,在CBA选秀大会上摘得状元秀王少杰,并引进了王子瑞、孙桐林和宗赞等多名CBA干将,实力大增。12月4日,北控在亚洲外援桑尼轮休的情况下,客场105:90大胜天津,取得客场两连胜,目前以7胜6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9位。而山东男篮前13轮战绩是6胜7负,排名第11位,本场比赛将是不折不扣的卡位战。

除了桑尼,本赛季北控另外两名外援是弗格和汤普森,其中汤普森曾于20162017赛季效力山东男篮,出战40场,场均贡献18.7分13.9个篮板。加盟北控后,汤普森状态一般,前13轮场均只有12.5分9.7个篮板入账,各项数据均是生涯新低。据悉,北控对汤普森的表现不满意,打算邀请前首钢外援莫里斯来北控试训。也许是感受到了下岗危机,汤普森在上一轮客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突然爆发,全场得到了29分和12个篮板,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可以预料,汤普森在今晚的比赛中,肯定会给老东家的内线带来不小压力。梅斯能否顶住汤普森的冲击也是个疑问。

和北控一样,山东男篮也有了更换外援的打算,目前特洛伊和哈里斯两名外援都在济南试训。但考虑到两名新外援暂时都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再加上最近两轮比赛哈德森和梅斯两人表现都很不错,因此球队眼下还没有换外援的打算,客战北控,“哈梅组合”应该不会有变化。12月5日,主场取得二连胜的山东西王男篮发布了客战北控的赛前海报,主题是“反控”,表达了希望能够在客场延续胜利的决心。在马布里的打造下,本赛季北控防守十分凶悍,场均失分为99.31分,是CBA20支球队场均失分第四少的球队。如果想成功“反控”,山东男篮一定要想办法破解北控的紧逼防守。值得一提的是,北控本赛季整体战绩较上赛季有了很大提升,但他们主场战绩(3胜)并不是很突出,甚至不如客场赢球场次(4场)。如果山东男篮发挥出自己得分点多的优势,客场拿下北控不是没有可能。(新时报记者李夫杰)

新闻推荐

公费师范生培养期内可报考教育类研究生

本报讯(YMG记者李京兰)近日,山东省出台《山东省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允许省属公费师范生在培养期内报考全日制研究生。...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阵:北控男篮VS山东西王时间:12月6日19:35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直播:CCTV5+“哈梅组合”暂不变今晚挑战北控三外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