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走出去 引进来 市贸促会赴多地对接展会事宜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7-0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 阴丽)近日,市贸促会组织人员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青岛、济南等地与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山东省能源局等单位对接展会事宜。

市贸促会相关人员拜访了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山东能源集团等单位。市贸促会推介了泰安会展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泰安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0泰山国际矿业装备展筹备情况。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能源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肯定了泰安会展业发展成绩,对市贸促会主动作为的做法表示肯定。山东科技大学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泰山国际矿业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展会的层次和规模都不断提高,为进一步提高展会的专业性和档次,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友平台资源优势和凝聚力,借助矿业展的优势平台,积极策划煤炭装备领域配套活动,力争实现“1加1大于2”的效果。省能源局领导也表示,将继续支持矿业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全力以赴配合好泰安矿业展组委会的工作。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市贸促会发挥贸促作用,主动作为,帮助企业破解进出口难题,了解到很多外贸企业进出口业务无法如期举行,协调各级部门,指导企业通过线上上传佐证材料、网上提交、人工审核环节,开出了十余张不可抗力证明,有效降低了企业因不可抗力而产生的违约成本。搭建线上培训平台,传授进出口业务技能,邀请专家团队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与外地商会加强交流,主动推介本地企业,为本地企业制造更多对外交流、合作机会。

受疫情影响,全市会展业受到很大冲击,作为全市会展牵头单位,市贸促会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招展,针对重点展会实行专项对接,主动沟通,在原有合作基础上,争取更多样、多种形式的合作。

新闻推荐

为“一带一路”建设 贡献泰安力量

(上接01版)不仅价格不下降,在市场上还比同类产品价格高出一截。而且公司的配套服务日渐完善,拥有一支敢闯敢拼敢负责的团队,能...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出去 引进来 市贸促会赴多地对接展会事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