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克服雨季施工难 加班加点赶工期朗进科技智能制造项目6#车间主体建筑封顶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8-06 11:35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空调系统智能制造项目6#车间主体建筑顺利实现封顶。

8月1日凌晨2时许,在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空调系统智能制造项目现场,随着混凝土泵送车的轰鸣声逐渐停歇,该项目19.2米高的6#车间主体建筑顺利实现封顶。“6#车间的主体建筑顶层表面积有4000多平方米,我们调运来一台有62米长‘手臂’的混凝土泵送车,几十名工人轮班工作,克服高温、下雨等天气情况,提高效率,完成封顶任务。”项目现场负责人、莱芜凤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冯立可告诉记者。

轨道交通空调系统智能制造项目由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76亿元,新建车间2.6万平方米,新上智能化轨道交通空调系统总装线2条。项目全部达产后,新增年产5000套轨道交通空调系统的生产能力,年新增销售收入6亿元、净利润7000多万元。

该项目原计划工期240天,因疫情影响,工期缩短为180天。由于目前进入雨季,雨水天气较多,也为按期交工增添困难。为实现按期交工,建设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施工。“目前,我们遇小雨不停工,大雨时雨停即开工,基本保证工期不受影响。”据了解,在项目建设现场,每天约有200名工人,分3个班次交替作业,基本实现24小时不停工。此外,施工方还增加了运输车、塔吊等机械台次,尽全力保障大项目工期。“7月31日下午开始浇筑混凝土,光建筑顶层就有50多名工人,提高了现场的作业效率。”施工队队长张锋介绍。

在保障工程速度的同时,凤凰建工集团也尽全力保障工程质量。每天班前会,公司都会对工人进行技术交底,在施工过程中也会穿插进行工程质量监督,为工人提供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同时,为了保障工人健康,他们在工地现场常备消暑茶、藿香正气水、西瓜等消暑物品。

据了解,今年10月份前,轨道交通空调系统智能制造项目厂房将全面交工,进入装修阶段。 (本报记者毕研敏杜娜)

新闻推荐

先行区新增一省级成长型数字经济园区

□记者晁明春报道本报济南讯记者8月4日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获悉,近日由济南先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山东黄河...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克服雨季施工难 加班加点赶工期朗进科技智能制造项目6#车间主体建筑封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