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国信海天笑傲齐鲁德比 103:91战胜山东西王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31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把西王打绝望

昨晚,CBA联赛第六轮上演齐鲁德比。最终,青岛国信海天103:91战胜山东西王,取得这场德比战的胜利。

一波三折笑到最后

亚当斯、刘传兴、杨金蒙、邵英伦、赵泰隆组成国信海天队首发阵容,而山东队则由高诗岩、哈里斯领衔出战。按照联盟规定,双方均有外援的情况下,外援使用按照4节4人次执行。本赛季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的亚当斯显得很兴奋,一上来连得4分,而山东队则由高诗岩三分命中做出强硬回应。兴奋有些过头的亚当斯,在短短两分钟内出现了4次个人失误。本节还剩4分钟,斯蒂马克被替换上场。而他上场后,球队的战术打法显得更为合理,首节比赛国信海天队24:17领先。次节,在斯蒂马克带动下,国信海天队继续占据场上优势,50:41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国信海天队的命中率直线下降。而山东队在高诗岩和哈里斯的带领下,打出单节30:20的攻击波,反以71:70获得领先。最后一节,国信海天队接连丢掉前场篮板,被山东队抓住机会连续进攻得手,一度落后4分。在加强防守的情况下,张骋宇接连利用反击命中,最终国信海天队103:91获得胜利。

全场比赛,亚当斯得到33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张骋宇拿到24分,斯蒂马克获得11分8个篮板。山东队的高诗岩砍下24分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32分。

赛后两帅都说不足

“今天虽然赢球,但还是起伏太大。从领先,到被反超,再到反超,球队的稳定性不够。 ”赛后,国信海天主帅吴庆龙点出了球队不足,“失误太多,打得不明确,心态有变化,我们攻得比较急,篮板守得不好。好在后面防守没放弃,打出反击赢下比赛。

“内线人数少,打球人少,这是我们目前面临的难题。 ”赛后,山东西王队主帅巩晓彬表示,“比赛的关键还是出现在高诗岩六犯离场。球队还是缺少稳定得分点,这些都需要我们去认真总结。当然,球员们还是需要立足于拼,每场比赛要打出自己的精气神。 ”

新外援首秀挺出彩

齐鲁德比,国信海天队外援斯蒂马克迎来CBA首秀。这名塞尔维亚国手,虽然跟球队合练没几天,但他昨晚的表现还是相当不俗。

考虑到山东队内线实力雄厚,所以斯蒂马克本场比赛也被教练组列入了大名单。作为一名欧洲传统型中锋,斯蒂马克更讲求团队配合,第二节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国信海天队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全场比赛,斯蒂马克上场16分钟得到11分外加8个篮板,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 “他很努力,大家对他很满意,进攻、防守做得都很好,不过在体能上还需要恢复。 ”吴庆龙给予斯蒂马克充分肯定。

“很开心,球队能够赢球。”赛后的斯蒂马克表示,“第一次打CBA,感觉整个联赛的水平挺高的。我刚刚跟球队训练了几天,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去适应。我们球队是支很棒的队伍,大家对我也很关心,我肯定要为球队做更多贡献。 ”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企业解散公告

山东赛瑞石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会于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决议解散公司,并于同日成立清算组。为保护本公司债权人的合法...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信海天笑傲齐鲁德比 103:91战胜山东西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