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潍坊智慧城管项目”入选2020山东省第一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08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6日讯(通讯员陈玉明)3月28日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向社会发布公告,公示2020山东省第一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军人物”、“智慧工匠”、“先进推进单位”、“优秀案例”、“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其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报送的“潍坊智慧城管项目”入选2020山东省第一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

近年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紧紧围绕“高品质城市建设”理念,科技赋能、创新实践,把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广泛应用于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在省内率先搭建起了具有统筹协调、指挥调度、监督考核、综合评价和公众服务为主要功能的智慧化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使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插上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翅膀,极大增强了城市管理统筹协调和指挥调度能力,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潍坊智慧城管项目荣膺“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荣获了两项国家专利,项目实践案例被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建部干部学院)收录到培训教材,供全国同行参考学习。省住建厅主要领导专门做出批示,倡导学习推广我市建设运行经验。

新闻推荐

同质化严重易引起审美疲劳 跨界营销频频引发争议 热炒国产鞋,“国潮”被玩坏?

◤李宁新鞋首发,门口排起长龙。万象城李宁专卖店内摆放的韦德之道球鞋,该系列之前被炒至4万元以上。文/图半岛全媒体记...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智慧城管项目”入选2020山东省第一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