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丹凤新闻 > 正文

曾因盗窃两次获刑 释放后再次行窃被拘役五个月

来源:华商报 2019-01-30 02:3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 通讯员 邓元哲)丹凤男子周某某曾于2008年、2013年两次因盗窃罪被丹凤县法院判刑,但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再次行窃。近日,经丹凤县法院判决,周某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

2018年9月25日下午13时许,丹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家住陵园路的女大学生小周报警:“我放在家门口的苹果手机被人偷了,里面有考研的重要资料。”民警经过询问、现场勘验、走访周围群众,都没有发现任何线索。办案民警最后在现场附近一个监控中发现重要线索:案发后半分钟时间内,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由东向西经过该巷子快速驶离。侦查员迅速行动,经过细致排查,了解到该中年男子为商镇人周某某,常年以出售自种瓜果蔬菜为生。

民警经过走访排查,最终确定嫌疑人为龙王庙村的周某某,在家中将其抓获,查获被盗手机。经讯问,周某某交代了自己前一天骑自行车在县城陵园路东侧巷子内出售玉米棒时进到一户人家院子里,发现放在门口鞋柜上的手机后,见四下无人,立即装入口袋并迅速离开的犯罪事实。

经核查,周某某曾先后于2008年、2013年两次因盗窃罪被丹凤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但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再次行窃。经丹凤县法院判决,周某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新闻推荐

关注农民工讨薪 5000多元工资讨60多次无果 西安高新区劳动监察将帮忙追讨 提醒:工资被拖欠要及时投诉

来自丹凤县棣花镇的蔡瑞民,初中文化,在西安打工3年了,5000多元的工资,他上门要了60多次都无果。1月24日下午,西安市高新区劳动...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因盗窃两次获刑 释放后再次行窃被拘役五个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