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商洛市信访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31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婷)8月30日,市信访工作联席(扩大)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主持会议,副市长雷雨通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勇于担当作为,以过硬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保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大化解活动,及早发现苗头隐患,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化解方案,切实做到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解释到位、实际困难帮扶救助到位、涉访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处置到位。各县区党政领导要全面落实坐班接访和包案制度,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疑难信访问题,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有效减少信访问题累积。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安排部署,强化信息资源共享,找准突出问题短板,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细化信访工作属地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丹凤县、商南县、镇安县、柞水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丹凤为基层监督考核“瘦身”

本报讯(通讯员刘驰樊利仁)“以前,迎不完的检查,写不完的材料,理不完的痕迹,填不完的表格,一度成为基层工作的痛点,现在好了,各类考...

丹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信访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