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县交警开展春运驾驶人面对面教育培训

来源:阳光报 2020-01-14 06: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白光清)春节将至,春运即将开始。为加强企业运输车辆及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管理,强化对企业源头管理,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月9日,丹凤交警大队车管、秩序、宣传民警在县交警大队召开春运驾驶人面对面宣传教育工作。

在教育培训会上,车管所所长张剑江面对面向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通报了近几年来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并专门分析讲解了造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要求驾驶员吸取交通事故教训,认真总结经验,熟练驾驶技能,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要求企业驾驶人坚决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杜绝“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出车前做好车辆的自检工作,保证车辆号牌、放大号牌字样清晰有效。同时,强调了在遇到恶劣天气的情况下如何安全行车及面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通过面对面教育,进一步筑牢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为春节营造了平安、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新闻推荐

产业扶贫促增收 记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

郑晓燕在养驴厂了解产业发展情况郑晓燕了解整改情况“玉华,最近生活还有啥困难没有?媳妇最近身体恢复得怎么样……”...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老宋搬迁记2020-01-02 23:56
猜你喜欢:
用心守护一个家2019-12-28 06:01
评论:(丹凤县交警开展春运驾驶人面对面教育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