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商洛市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3-10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媛 余婷)3月8日,经过35天精心治疗,商洛市在院最后一例(第七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顺利出院。

患者王先生,男,65岁,丹凤县人。2020年1月26日出现症状,2月2日症状加重,当天到丹凤县医院就诊。2月3日转到商洛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区住院治疗,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集中优质医疗资源,按照最新诊疗方案,中西医结合,积极救治。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关怀照护,经医院专家组会商:按照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本病例达到出院标准,出院后需继续隔离14天。这也是目前商洛市在院最后一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新闻推荐

丹凤夯实“四支队伍”防疫责任

本报讯(索志锋)丹凤县主动作为、强化措施,夯实“四支队伍”疫情防控责任,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助力、再加劲。思想认...

丹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