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因“荷”而来 丹凤税务古镇送政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26 21:19   https://www.yybnet.net/

棣花,是身处秦岭秘境深处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古镇,古时曾是“北通秦晋、南连吴楚”的六百里商於古道上的重要驿站,是贾平凹先生笔下《秦腔》原型实景地。每年立秋之际,棣花古镇荷塘荷花盛开,吸引了周边大批游客前来游玩。国家税务总局丹凤县税务局利用景区人流量大、行业群体多的特点,组织流动税收宣传分队向景区商户和过往游客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涉税疑问,为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是一名律师,今天专程带家人来棣花古镇赏荷节打卡游玩。之前对于房产交易和个人所得税方面一直有些政策疑问,没想到今天跟你们巧遇,不仅把问题解决了,还给我推荐了丹凤的旅游攻略,真好,两全其美。”在听完丹凤县税务局税收政策宣传分队业务骨干的细致解答后,来自西安的游客杨女士说道。

随着复工复产号角吹响,客流量逐步增长,景区内的大小商户慢慢恢复生机。丹凤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面向旅游景区,特别是景区内的个体经营者,开展上门精准“画像”,现场“点对点”定向推送、“面对面”精准辅导,积极帮助商户了解、享受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确保顺利渡过难关。

提起今年的生意,清风街民俗食府老板陈丹民不由感慨道:“用三个没想到来总结,一是没想到疫情那么突然,二是没想到对生意影响那么大,用三是没想到国家会有这么多税费优惠政策来支持我们。除了享受将近5000元税收减免,我的社保费也可以享受减免和缓缴政策,税务局的同志也经常通过电话联系指导,很让人暖心,也让咱的心里更有底了,更有干劲了。”

安徽本报记者郑唯舒

新闻推荐

丹凤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市场复苏

本报讯(冯永发)今年来,丹凤县坚持以深化文旅融合为抓手,出台多项“硬核”措施,减低疫情对旅游三产的影响,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市...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故乡的夏雨 刘 力2020-08-07 18:16
猜你喜欢:
示范园里看新变2020-07-31 00:47
评论:(因“荷”而来 丹凤税务古镇送政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