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调研指导丹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20-10-27 09:4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段小卫 文/图)10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孙景宏带领商洛督察局一行深入丹凤县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汉涛,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福明,丹凤县副县长柯忠善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工作。

在丹凤调研期间,孙景宏一行听取了丹凤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丹凤县生态环保工作提出要求,并深入丹凤县污水处理厂、棣花镇南沟采石场实地查看二期项目建设运行和矿山恢复治理情况。

孙景宏对近年来丹凤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督察整改任务落实落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督察整改工作。

孙景宏强调,丹凤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好中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查找丹凤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在突出位置,坚决把自然资源保护好、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寺坪镇促进消费扶贫提质增效

本报讯(樊利仁童侠)今年以来,丹凤县寺坪镇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拉动群众增收致富的一项重要手段,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着力...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调研指导丹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