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20-12-10 00:3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8日,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陈沛坤 文/图

会上,听取了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参会县级领导、镇(办)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就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重点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郑晓燕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谋深谋准谋实,突出前瞻性、创新性、规范性、实操性,广泛征求吸纳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加快充实完善修改《规划》。要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调整项目布局,细化保障措施,确保《规划》更加符合上级要求,紧贴丹凤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期待。

郑晓燕要求:要发挥县域资源禀赋、交通区位等方面优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产业发展重点,围绕巩固脱贫成果,谋划拓展新兴业态的大项目、“八个重点产业”全链条发展项目、现代工业项目,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突出基础设施提升,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谋划一批城镇集中供水工程、公路等级提升和路网覆盖等传统项目,以及5G基站、物联网、智慧医疗等新基建项目。突出民生保障改善,围绕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教育质量提升、文化事业发展、社会保障等方面谋划项目。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布局一批绿色循环、新型节能项目,以具体项目支撑和全县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要紧盯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逐项目解决具体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年底前开工10个以上、单体投资过亿元的项目,持续促投资稳增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新闻推荐

搬离“穷窝”住新居 谋划幸福新蓝图

本报讯(记者靳天龙)11月29日,记者来到丹凤县凤冠新城移民搬迁安置社区,一排排安置楼房拔地而起,小区环境干净整洁,广场上有遛弯...

丹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