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老刘晒出“红薯粉条致富经”

来源:阳光报 2020-12-21 07: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郑志财 文/图)日前,在丹凤县火车站小广场的一块空地上,龙驹寨街道办事处鹿池社区的居民刘家胜一家几口,此时紧张地忙碌着。他们不停地绷绳、撑架,从自家冷库里取出一杆杆红薯粉条进行悬挂、晾晒、消冻,忙碌的景象和壮观的粉条晒场场面引起了许多顾客驻足观望,并和老刘一家咨询攀谈。

据了解,老刘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一家7口人,虽说不是很富有,但是凭着一家人的勤劳和智慧,一家人一年下来的收入也算过得去,虽说忙忙碌碌但是温馨和谐其乐融融。

这不,又进入了冬季,向来闲不住的刘家胜瞅准了冬季红薯粉条的商机。购买了30吨红薯,全家齐上阵,经过冲洗、粉碎、磨浆、过滤、沉淀、漏丝、冷冻、解冻、晾干等工序,纯天然的红薯粉条就成功了。“这粉条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劲道、有营养,凉拌热炒均可行,火锅下菜更是好,价格比市场上便宜,只要客户喜爱,我们少赚点心里也是暖和的!”老刘说。

新闻推荐

科技赋能 效益倍增 陈杰

金秋十月,从丹凤县商镇沿丹景公路驱车一路向北行约20公里,便到莽岭深处一片开阔地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崭新的现代化工厂...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老刘晒出“红薯粉条致富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