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东凤葡萄酒产业园项目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1-17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建设地点:丹凤县商镇

法人主体:陕西东凤酒庄有限公司

建设年限:2019年-2021年开工时间:2019年1月

总投资额:3亿元年度投资:1亿元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2.87亿元,占95.7%;苏陕资金支持1300万元。

项目介绍:项目占地58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1座3层(部分5层)城堡式建筑9300平方米,酒庄景观绿化1.8万平方米,道路及场地铺装3730平方米,葡萄种植游憩区18.98亩,在龙驹寨街办白衣寺、商镇北坪村等北部川塬地带发展酿酒葡萄1000多亩;二期主要建设接待中心1500平方米和垂钓园、葡萄主题公园,安装酒庄智慧网络、感应系统,购置设备15台(套),新增葡萄种植基地1000亩,建成集葡萄酒研发、酿造、窖藏、展览、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葡萄酒产业园。

建设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葡萄种植、红酒酿造、品酒藏酒、购物消费”等多功能酒庄,吸引游客前来度假体验,实现葡萄酒产业支撑、休闲旅游延展、农户葡萄种植三产融合发展。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上缴税金1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60多个。

项目进展:2019年完成投资5800万元,建成酒庄主体及地下酒窖、灌装车间;2020年完成投资1亿元,建成研发中心、生产线、成品库房、红酒品鉴区、红酒休闲接待区、洞藏酒窖、葡萄种植游憩区及园区道路、管网和1000多亩葡萄种植基地。

新闻推荐

商洛坐席 许振超

商洛人把吃席也叫坐席、爬席。凡是红白喜事,主人都会招待行情(俗称打礼,丹凤县叫行门户)的人、帮忙的人、亲朋好友、长辈以及...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凤葡萄酒产业园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