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鄠邑区、王益区、丹凤县 推动公众科学素质事业进一步发展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4-20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6日“,鄠邑区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鄠邑区职教中心举行。西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耿占军,西安市鄠邑区委书记范九利为研究中心揭牌。

活动中,西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红表示,市科协将紧密围绕“四服务”定位,与区县一道找准基层科普能力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大政策和项目扶持力度,努力把优秀科技人才和优质科普资源向基层一线聚集,促进科普教育和科普活动深入开展。

(本报记者 周励)

又讯 4月15日,铜川市王益区公众科学素质与科普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在王益区高级职业中学成立。

铜川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张国庆表示,希望研究中心依托王益区高级职业中学学科领域、技术输出和创新人才供给的自身优势,准确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积极促进科学研讨、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和社会普及,把研究中心建设好、运行好。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学校各部室建设及科技培训情况。

(路博楠 本报记者 冯永春)

又讯4月14日,丹凤县公众科学素质与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在县职教中心揭牌成立。县科协主席贺燕和职教中心校长刘书良为研究中心揭牌。双方签订了研究中心长期合作协议。

刘书良表示,今后学校将和县科协紧密协作,加强研究中心团队建设,为提升县公众科学素质、普及科学知识做出应有的贡献。

贺燕希望,研究中心工作者切实承担起科学探索的重担,为全县青少年科学素质普及和提升教育搭建平台。并表示县科协将大力支持研究中心工作,助推中心工作科学发展。

(冯村庄)

新闻推荐

又到一年赏花季 陕西这些地方可赏花

汉中西乡油菜花海吸引众多游人观赏,稻草人成了孩子们的最爱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咸阳渭滨公园内牡丹花开(资料图片)商洛丹凤县...

丹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区、王益区、丹凤县 推动公众科学素质事业进一步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