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临潼焦范村生产路泥泞 雨天农作物难运出 将筹措资金进行整改

来源:华商报 2018-11-26 02:3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1日读者来电:临潼区新市街办焦范村通往村民农田的生产路至今未改造,一到下雨天,农作物的运输就成了问题,农民只能干着急。

11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3日收到回函:经街办和村干部实地勘察,村民反映路段长约400米,沿途有居民3户,有一片蔬菜田。

近年来,政府政策支持修建通村道路及村组内道路,各项优惠政策没有支持修建生产路的资金,像这种情况在全街道是普遍现象。当地群众种植作物主要为小麦和玉米,有少数群众种蔬菜,收获时期遇到雨天确实行走不便。

针对这一情况,街办和村组将在一周内筹措资金,对此路段进行整改。下一步,街办还将安排各村排查此类情况,制定相应计划上报上级部门,争取政策解决此类问题。

>>>应聘模特被要求交“管理服务费”已退费 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介入调查

11月14日读者来电:雁塔区新天地负二层一家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大学里发小广告,以招兼职模特为幌子,要求面试者交2588元“管理服务费”,目前已经有很多大学生受骗。

11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发函咨询。

11月22日收到回函:经查,投诉人到其反映的公司应聘模特一职,交了1188元管理服务费。目前,所收费用已退还,西安市雁塔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对该单位进行劳动法律法规检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已交暖气费 洛南天曼苑小区还没供暖 承诺12月初供暖

11月16日读者来电:洛南县天曼苑小区业主的暖气费已经交了,但暖气管道还没有接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供暖。

11月16日华商报向洛南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3日收到回函:该小区业委会与洛南县中田永恒供热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5日签订《供暖服务接入协议》。按协议约定,供热公司在协议签订后60日内开始供暖。协议签订后,小区物业与供热公司就暖气管道铺设走向问题存在分歧,管道尚未施工建设。此外,小区物业公司尚未将业主缴纳的费用向供热公司支付。

针对这一情况,洛南县政府立即责成洛南县集中供热管理处积极协调。经协调,供热公司与天曼苑物业公司已确定了线路走向,现已开始施工,承诺将于今年12月上旬为小区供暖。

>>>宝鸡东风路一店铺DJ音乐声扰民 区政府要求加强巡查

11月10日读者来电:宝鸡上马营东风路上有家店铺,每天傍晚开始放DJ音乐,声音特别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11月10日华商报向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0日收到回函:由于市民不确定投诉的店铺名,金台执法大队连续多日夜间对东风路沿线门店进行全面检查,暂时未发现市民反映的DJ店噪音扰民问题。

对此,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将继续督促执法大队加强巡查,对噪音扰民问题坚决予以查处。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洛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添活力

阳光讯(记者韩建军通讯员姚渤潮黄莉)近日,洛南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调研问效工作会议,全县,“八办五组”牵头...

洛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临潼焦范村生产路泥泞 雨天农作物难运出 将筹措资金进行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