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洛南城管监察大队积极解决群众信访问题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1-2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4日,洛南县接到市委、市政府转办的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群众信访件编号397号交办问题:“商洛市洛南县城区的天成小区门口南侧20米,有一处堆放建筑垃圾,无人清运,臭味大,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洛南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住建局、城管局、环保局、城关街办等单位,第一时间深入信访问题现场,调查核实投诉问题。经查,在靠近天成小区院墙根约有1立方米废弃砖块等建筑垃圾及部分生活垃圾未及时清扫、清运,影响了周围居民生活。

针对现场调查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及时召开现场会议,成立信访问题处理专项小组,夯实工作责任并对相关单位主管领导进行约谈。安排县城管大队人员清理空地上的废弃砖块、生活垃圾,并对该空地进行平整,铺设马路砖,确保整治工作的及时完成。

经过两天的奋战,信访问题得到了全面解决,专项小组人员对周围居民和信访当事人进行了回访,得到了一致肯定与好评,天成小区群众为专项小组送来感谢信。虽然此次偶发事件得到了及时解决,但也暴露了城市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下一步洛南县城管监察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全力配合中省环保督查检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建立全面管理机制,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条件与环境。

新闻推荐

洛南增强脱贫攻坚合力

本报讯(杨亚平曹波)今年以来,洛南县聚焦脱贫攻坚,广泛凝聚各方力量,上下联动、引才引智、结对帮扶,为全县脱贫攻坚聚集强大合...

洛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城管监察大队积极解决群众信访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