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柏峪寺镇中心小学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献爱心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2-3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姚渤潮 尚俊荣)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想过,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学生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

洛南县柏峪寺镇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王思琪在今年10月15日被确诊为过敏性紫癜肾炎,现在西安交大附属医院治疗。从生病至今,治疗费用就花了3万元,医生说后续的治疗费用还需要5万多元。原本这一家人生活就比较困难,家里的老人身体都不好。更不幸的是,11月25日晚王思琪的父亲发生车祸去世。她的母亲现怀有身孕,已经9个多月,马上就要临产了,就是因为这么大的打击,孩子的病情更加严重,家里老人都病倒不起,让本来就困难的家庭一下子陷入了痛苦的深渊。

柏峪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及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对学生进行感恩和奉献教育,奉献我们的爱心,并于2018年12月3日在学校操场组织了爱心捐款仪式。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共计捐款2300余元,于2018年12月4日午送至小思琪母亲手中。愿大家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遭受风雨摧折的花朵重新焕发出灿烂的光彩。

新闻推荐

洛南县完成投资4.3亿全力打造仓颉特色小镇

阳光讯(记者韩建军通讯员姚渤潮杨皓辰)洛南县自今年以来将仓颉小镇作为市县重点建设项目,肩负两大使命,传承弘扬国家非遗“仓...

洛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柏峪寺镇中心小学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献爱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