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郑光照在洛南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时要求 关心群众冷暖传承道德力量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1-2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党率航)1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深入洛南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和市级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郑光照首先来到石门镇花庙村,看望了残疾贫困户、贫困户、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在残疾贫困户苏换成、陈亚萍家,郑光照走进卧室、厨房查看防寒取暖和年货准备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关心关爱残疾贫困户,落实好各项普惠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在贫困户陈家富、陈福田、苏福平家中,郑光照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脱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在得知陈福田通过种植烤烟和发展养蜂光荣脱贫后,郑光照十分高兴,鼓励他要坚定发展信心、扩大种养规模,带动其他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在老党员陈天锁和优抚对象陈振敏家,郑光照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郑光照指出,老党员、老战士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落实相关保障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随后,郑光照又来到景村镇看望了美德少年王怡静,鼓励她要传承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勤奋学习,增长知识,为同龄人做好榜样,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中学生和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

新闻推荐

大山深处放飞教育梦想 记“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得者吕宏兵

本报记者王倩余婷人生当中,最美好的年华莫过于青春;在五彩缤纷的青春年华,最闪亮的不外乎爱的光辉。对于吕宏兵来说,青春是付...

洛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光照在洛南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时要求 关心群众冷暖传承道德力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