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洛南县标准化创业中心揭牌运营

来源:阳光报 2020-01-14 05:4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刘卫锋)1月10日,洛南县在西城区举行标准化创业中心揭牌仪式,10多户企业实体全面入驻开展创业政策宣传、社保代办、创业培训、项目信息提供及创业融资贷款等服务和业务,标志着创业中心正式建成运营。

近年来,洛南县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围绕脱贫摘帽和“创业一人、就业一批、富裕一方”目标,把就业创业与脱贫攻坚有机融合,加大宣传引导,搭建载体平台,全面落实政策,积极组织实施“陕西省百县千镇标准化创业中心创建行动”,2019年年底建成500余平方米的标准化创业中心,吸纳众望红人力资源、陕西众泰电子、华昌金银花、新艺彩广告装饰等10余家企业进驻。同时,示范带动建成永丰、景村、保安等5个镇标准化创业中心,有力助推了就业创业工作。2019年,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14万人,其中贫困劳动力就业5811人;累计认定就业扶贫基地和社区工厂41个,吸纳1600名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开展技能培训143期5923人,其中贫困劳动力创业培训147人,实现创业71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275万元。

创业中心揭牌运营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0多户企业入驻开展政策服务和业务办理,必将带动更多农村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为助力困难群众脱贫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叶子河畔漏粉忙

叶河手工红薯粉条是享誉洛南、畅销省内外的传统手工土特产品。叶河村,地处洛南县三要镇东北十余公里处的洛河与叶子河...

洛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县标准化创业中心揭牌运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