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洛南县人社局开展“情系扶贫”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1-14 05:4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刘卫锋)近日,洛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包扶的灵口镇曹窑村、三要镇杨川村开展“情系扶贫、关爱贫困”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两个村226户困难群众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及棉被等慰问品,确保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该局近年来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紧盯深度贫困村灵口镇曹窑村和一般贫困村三要镇杨川村脱贫目标,倾注大量精力,强化帮扶力量,加大扶志宣传,加强技能培训,壮大产业发展,落实脱贫政策,加大资金投入,增设保洁员、护林员等公益岗位,改善设施环境,有力推动了包村扶贫工作开展。2019年底曹窑村实现整体脱贫,杨川村在2018年脱贫的基础上持续巩固提升。

在农历鼠年春节到来之际,该局十分关心和牵挂困难群众的生活,多方筹措资金购买了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局领导和30余名干部兵分两组,分别深入曹窑村和杨川村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都积极宣传就业扶贫等政策,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产业增收、务工收入、住房保障、子女上学及来年产业发展及增收措施等情况,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新春祝福,鼓励贫困群众在脱贫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发展壮大产业,拓宽增收致富渠道,提升幸福指数,为过上更加殷实的生活不断努力。

新闻推荐

洛南县40名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

阳光讯(记者韩建军通讯员刘卫锋)1月6日,洛南县召开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动员会,40名大学生进入全县18个见习单...

洛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县人社局开展“情系扶贫”春节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