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亲人去世悲痛欲绝 处理不当先入班房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8-29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军锋)8月23日,笔者从洛南县看守所了解到:亲戚去世,原本是一件悲痛的事情,但因处理不当,商州吴某、牛某和王某因扰乱单位秩序、妨害公务被拘留,现羁押在洛南县看守所。

据了解,8月21日9时45分,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商洛市中心医院8楼某科室一病区门口,有家属将尸体停放在此不予挪离,并在楼道进行哭喊,请求出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并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经查,8月21日7时许,商洛市中心医院某科室住院病人王某红因抢救无效被宣布死亡,医院告知死者家属要及时将尸体转至医院太平间。在此期间,家属不愿挪动尸体,长时间将尸体停放在病房里面。在医院保卫科及时向死者家属发放“四部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医疗秩序工作的通知》,并联合民警对家属进行思想劝导时,死者家属情绪激动,拒不配合。经劝说无果,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在强行转移尸体时,违法行为人吴某运(男,系死者叔父)进行阻拦并煽动家属,不准挪动尸体,还动手将保卫科工作人员口罩扯掉。在民警制止吴某运违法行为过程中,死者儿子王某用手在民警头上猛打三下,死者妻子牛某娃拽住载有尸体的推车不松手,导致尸体在病区及病区过道滞留时间长达50分钟,严重影响了医院正常医疗工作秩序。

综合查证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一)项之规定,经商州公安分局批准,违法行为人吴某运、牛某娃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王某被商州公安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抗洪救灾一线的“父子兵” 记者 王倩 谢非

洛南县“8·6”洪灾发生后,全县上下各部门查灾救灾工作迅速展开,干部群众纷纷扑在抗洪救灾第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倪博和父...

洛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洛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份特殊的捐款2020-08-20 05:45
评论:(亲人去世悲痛欲绝 处理不当先入班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