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洛南县委书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20-10-13 00:3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吕效骞)10月9日,洛南县委书记璩泽涛深入卫东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强化土地收储保障,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沛一同调研。

璩泽涛强调,重点项目是带动县域经济腾飞的重要引擎,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瞄准园区发展定位,认真学习外地项目建设成功经验,结合洛南工作实际,加强招商工作力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优质工业企业,集中工作精力,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包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土地收储工作,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土地保障。要统筹土地资源,科学合理布局,针对产业发展前景和投资强度,差异化制定土地优惠政策,减轻企业发展负担,助推重点项目建设。要多方筹集资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区功能,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严格按照现代科技企业标准,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展现企业发展水平、发展质量和发展前景。要加强原料调运,开拓销售市场,上足人力、开齐设备,确保企业满负荷生产。

新闻推荐

洛南开启乡村治理新模式

本报讯(寇鑫柴明明)近日,洛南县44个村的支部书记和“腾讯为村”软件操作员齐聚县财政局多媒体会议室,听取腾讯培训教师关于...

洛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小讲解员2020-10-11 23:41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县委书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