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43家运输企业超员违法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3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佳)10月12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2020年9月份超员违法的43家运输企业,提醒司机和运输企业,车辆超员会导致技术性能下降,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据悉,9月陕西省共查处超员违法254起,其中43家运输企业违法81起。陕西省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西安市临潼区汽车运输公司7起,西安市临潼区第二运输公司5起,岚皋县安运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4起位列前三位。

蓝田县蓝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4-9月连续6个月上榜,西安市临潼区汽车运输公司、西安市临潼区第二运输公司、陕西省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5-9月连续5个月上榜,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6-9月连续4个月上榜,扶风隆兴运输有限公司、勉县大众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商南县恒丰公交有限责任公司7-9月连续3个月上榜,安康市金州运输集团世纪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洛南县柏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洛南县龙发运输有限公司、商洛市恒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延安欢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子长客运分公司、子长市客运有限责任公司8-9月连续2个月上榜。

新闻推荐

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商洛赛区开赛

本报讯(记者王孝竹)9月20日,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商洛赛区)比赛,在洛南县思源学校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商洛市各...

洛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3家运输企业超员违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