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商州、合阳、洛南 推动公众科学素质进一步发展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4-2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9日,商州区首个公众科学素质与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授牌仪式上,商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众科学素质与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筹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商州区公众科学素质与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批复文件;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并揭牌。

据了解,商州区公众科学素质与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属区级学术研究机构,主要任务是:围绕妇女保健与临床技术应用、孕产保健与临床技术应用、儿童保健与临床技术应用、产后康复与中医临床应用四个方面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面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推动商州高质量发展。

(梁建超)

又讯 4月19日,合阳县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在县科技馆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县科协副主席安新浩宣读了《合阳县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成立合阳县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批复》,渭南市科协主席杨翠红、合阳县政府副县长安建军为县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揭牌,县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曹汝钦作了表态发言。

今后研究中心将围绕创新服务形式、唱响科普品牌、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研究中心将要为科技专家创造工作环境和平台,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王莹 本报记者 王卫洲)

又讯 4月20日,洛南县科协、县科教体局联合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了洛南县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挂牌仪式,标志着洛南县公众科学素质发展研究机构正式建立。

挂牌仪式上,宣读了成立洛南县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批复,并明确了研究中心的组织机构、职责任务、人员分工,签订了《合作协议》等。

(本报记者 张宏)

新闻推荐

洛南多举措提升党建主题活动质量

本报讯(通讯员寇鑫刘军民)今年以来,商洛市洛南县围绕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积极创新思路,丰富实践载体,扎实...

洛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洛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州、合阳、洛南 推动公众科学素质进一步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