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洛南县自然资源局 扎实开展搬迁对象登记认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2-02-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姬灵芳 陈亚民)为全面推进避灾搬迁调查登记工作,洛南县自然资源局以“为民办实事”为具体抓手,严格按照《陕西省避灾搬迁对象及所在地质灾害点认定技术标准》通知要求,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开展全县2021年避灾搬迁对象调查登记工作。

配强工作专班。针对避灾搬迁调查登记工作任务,该局抓早动快,迅速组建了以党组班子成员挂帅的自然资源局工作领导专班,领导小组穿透两级、贯通条块,整体谋划、集体作战。认真落实组织、协调、决策、推进工作闭环,确保避灾搬迁调查登记工作按照时序有力推进。

强化宣传培训。紧扣市、县工作部署要求,县政府组织16个镇办及相关部门,就避灾搬迁调查登记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亚峰就避灾搬迁调查登记提出了要求,资源局对相关政策文件,特别是搬迁对象及地质灾害点技术标准、范围、风险等级划分认定等进行了学习培训,确保将新一轮避灾搬迁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严格登记认定。按照避灾搬迁调查登记工作部署,精准施策,积极配合技术单位开展避灾搬迁对象及所在地质灾害点认定工作,并根据区域及任务量分为5个认定小组,分赴16个镇办对2021年“7.22”地质灾害灾情受灾户和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实地踏勘,严格按照程序,精准调查登记,确保认定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新闻推荐

王青峰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文章字数:676

本报讯(记者刘媛)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商州区、洛南县、商洛高新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看望...

洛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洛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县自然资源局 扎实开展搬迁对象登记认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