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旅发委四措并举推进签约项目落地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6-06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红卫 通讯员 冀金惠)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关于建立“五位一体”推进机制加快丝博会铜川专场签约项目建设的通知》要求,市旅游发展委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任务,推进签约项目落地见效。

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推进方案。成立旅游类签约项目落地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加快第三届丝博会旅游类签约项目落地的通知》,各责任主体单位也分别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项目落实实施方案。

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工作落实。签约项目落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每月深入项目一线3次以上,督促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各责任主体单位按照市政府“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位一体”推进机制要求,建立项目推进工作机制,明确责任领导,制定推进实施方案,全程“一对一”“保姆式”服务,一抓到底。

加强项目管理,完善工作机制。为全面及时掌握签约项目的落地和推进情况,各责任主体单位每周五上报《第三届丝博会签约协议项目落实情况统计表》《第三届丝博会签约合同项目落实情况统计表》,每月的9、19、29日上报《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合同)实施情况旬报表》,每月的25日—30日上报《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月报表》。签约项目落地领导小组将针对签约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

严格督查考评,力促项目落实。签约项目推进领导小组采取每周查看项目实施进度,每月对接项目进展情况,每季度督查点评通报工作机制,对签约项目逐个实地督促,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对需要技术支持的项目,组织专家给予指导帮助,同时进一步加大招商推介力度,促使协议转合同,合同项目尽快开工。

新闻推荐

商洛市启动中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吕鑫)为规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给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安静、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6月4日,市文化市场执法...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旅发委四措并举推进签约项目落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