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法学会2018年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李志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6-08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梦焕)6月7日,市法学会2018年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李志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市法学会2017年工作情况,安排了2018年全市法学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了市法学会新一任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增选了部分理事和常务理事。

李志强说,2017年全市法学工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夯实了工作基础,健全了组织体系,市、区县法学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李志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正确把握研究方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助推司法体制改革,促进普法依法治理,创新法治宣传载体,为推进法治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努力提高法学研究水平,切实推动成果的转化应用,使法学理论研究成果真正成为推进法治实践的“催化剂”和“牵引器”。要加强法学会党组织建设,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法学人才队伍发展,不断开创商洛市法学工作新局面,为商洛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新闻推荐

商洛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调研排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李娜)按照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统一部署,从6月5日至6月30日,该支队集中力量,组建四个监察小组深入建筑工地开展调...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法学会2018年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李志强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