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郑光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1-0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婷)11月6日,市长郑光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听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和西十高铁商洛西站方案优化情况汇报,审议培植财源增加财政实力的意见和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商洛市已通过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考核,即将迎来省级暗访调研和技术评估的新考验。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坚决克服松劲厌战情绪,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市容环境质量。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创卫工作拿在手上,亲自抓协调、抓督查、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落实到位,顺利通过省级检查评估。

会议强调,西十高铁建设对于促进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城市空间结构、生态环境保护、交通路网布局、后续开发建设等因素,科学确定站场位置,加快完善规划方案,加强与铁路总公司的沟通对接,为高铁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认识抓好禁毒工作对于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幸福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打大两控”专项行动,抓好缉毒侦查、禁吸戒毒、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重点工作,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脱贫攻坚指挥部通报反馈商洛市的问题清单,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工作观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从严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所有问题如期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还对培植财源、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推荐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讨...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光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