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武文罡检查创卫工作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2-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11月29日至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检查创卫工作,主要针对市区创卫办近期督查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协调安排整改工作。

11月29日,武文罡在建设银行商洛分行,要求同类各营业网点规范设置创卫宣传标语、健康教育宣传栏等,确保营造浓厚的创卫宣传氛围。在东店子社区和商洛医院东区附近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明确城管、住建等相关部门及社区和施工方的整改任务,要求及时规范清理建筑垃圾,设立建筑围挡,加强建筑工地的卫生保洁、扬尘治理等工作。在东店子社区莲池路的便民临时市场,要求城管部门加强规范管理,加强对经营业主环境卫生、创卫等知识的普及和教育。在朝阳小区,明确社区联合房管、公安部门对小区内的无主杂物、垃圾等及时采取发告知书、联合执法等措施进行清理。

11月30日,武文罡先后查看了刘湾街道的小餐饮、街道环境卫生,杨峪河街办沿路汽车修理店的轮胎堆积、杂物堆放等,商洛学院对面华盛美食城、商州区肉品交易中心、312国道东龙山段汽车修理店。他要求,食药、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各餐饮店的“三防”设施安装使用、环境卫生清洁、有效证件公示均达到标准要求;社区及各区域的责任单位要督促做好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对乱堆乱放要及时清理。

武文罡要求,市区创卫办要紧盯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各项问题按时整改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小核桃成就大作为本报见习记者 张雯靓

作为“中国核桃之都”,商洛的核桃种植面积之广、产量之高、质量之好,早已闻名遐迩。商洛核桃之所以能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得到...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文罡检查创卫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