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高健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要求 加强精神关怀 提高保障水平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2-02 13: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婷)2月1日,市政协主席高健在市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政协机关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高健首先来到商洛市中心医院家属院离退休老干部刘瑞田家中,看到已经100岁高龄的刘瑞田依然耳聪目明、思维清晰,高健欣慰地拉着刘瑞田的手亲切地拉起家常,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并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随后,高健分别看望了王甲训、张普飞、刘永根和辛继先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高健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老干部们为商洛市各项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老干部能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共同推进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高健还看望了老干部任兴哲遗孀王吉芳和梁喜元遗孀牛改珍,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困难等,叮嘱她们的家人要多给老人精神安慰和陪伴。

高健指出,老干部是商洛发展的有功之臣,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各有关部门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关心好、服务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进一步落实待遇、加强精神关怀、提高保障水平,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当日,高健还慰问了政协机关扶贫干部房小平和赵量,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他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包村扶贫工作,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新闻推荐

李豫琦看望慰问专家劳模、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媛)1月29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深入市区和板桥镇李河村看望慰问专家人才、离退休老干部、特困职工、劳模...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健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要求 加强精神关怀 提高保障水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