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郑光照在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职工时强调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精心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2-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党率航)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深入市区部分单位和企业,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并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雨一同慰问检查。

郑光照一行首先来到市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状况,询问节日期间保电方案和处置预案,看望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感谢电力部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安全用电保障。希望电力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做好值守和设备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电,让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的春节。同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立足岗位实际,踏实勤奋工作,为推动商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交警支队,郑光照通过视频系统了解全市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他指出,全市公安交警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队伍,特别在推进“四城联创”工作中主动作为,全力保障了道路通畅,有效维护了城市秩序。他强调,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服务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全市人民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郑光照来到陕西锌业公司,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在得知春节期间企业也在满负荷生产后,郑光照指出,陕西锌业公司是商洛市的纳税大户,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瞄准市场需求,加快转型升级,强化企业管理,尤其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和操作要求,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新闻推荐

商洛市产业脱贫工作会在山阳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亮)1月30日,全市产业脱贫工作会在山阳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光照在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职工时强调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精心做好服务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