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志愿者环保行走进凤冠山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1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晓宁)4月7日,陕西网商洛频道联合市慈善协会、市生态环境局、丹凤凤冠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走进凤冠山景区开展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西安、商州、丹凤的50多名爱心志愿者齐聚凤冠山景区的大门口,举行了简单的活动启动仪式,志愿者们先向四川凉山救火英雄默哀30秒,家在商洛微公益团队向景区颁发了爱心合作单位牌匾。在捡垃圾环保行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忘记了登山的疲惫,拎着垃圾袋,拿着特制的长竹竿,认真捡起游客丢弃的塑料瓶、纸巾等生活垃圾。在悬崖峭壁处,志愿者用末端绑着尖锐铁丝的长竹竿,小心翼翼地将游客随意丢弃的饮料瓶收集回来,一个塑料瓶的收集过程大约需要3-5分钟的时间。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志愿者,每天都会安排人上山进行清扫工作,因为地理环境特殊,步行栈道清扫起来相对容易,但护栏外的垃圾就难以下手,人很难靠近,随时都有摔倒掉下去的危险,所以才想到了用竹竿收集的办法。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的活动中来,文明旅游。

新闻推荐

高架桥“飞”下铁片 砸伤女子头部 律师:省交建集团负有疏于安全管理的责任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程娟)俗话说“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4月5日,在邻居家帮忙切菜的李女士,居然被商漫高速公路高架桥上“飞”...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环保行走进凤冠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