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第四届丝博会即将开幕 商洛市扎实推进筹备工作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1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费翔)第四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办。近日,记者从市招商服务局获悉,目前商洛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推进。

对商洛市来讲,丝博会是最大的招商引资平台和有效的招商引资途径,从多年参加丝博会的情况来看,丝博会参会客商多,信息量大,为商洛市引进了资金、技术和理念,同时也带动一批企业走出去,促进展览展示和产品销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旺盛活力。

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商洛市成立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代表团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市招商服务局与市项目办联合下发征集重点招商项目和做好集中签约工作的通知,对推介项目包装策划及拟签约项目征集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列出时间节点,强调项目质量,正在紧张征集之中。据了解,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初步计划参加省上8项重点活动,分别是:第四届丝博会陕西欢迎会、第四届丝博会开幕式、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一带一路”扶贫减贫国际合作论坛、2019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中国(陕西)“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经贸对接洽谈系列活动、省团集中签约仪式;自行策划组织一项投资促进活动,即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同时,按照本届丝博会展览展示的新精神和新要求,结合商洛市产业发展实际,今年确定商洛市展馆在B3馆,总面积360平方米,除综合形象展示外,重点展示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全产业链、新材料产业及绿色循环经济相关企业和产品。

新闻推荐

商洛市残联与南京残联签订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陈沛胡蝶)为更好落实宁商扶贫协作工作部署,近日,商洛市残联与南京市残联对接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并签订《对口开展残...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丝博会即将开幕 商洛市扎实推进筹备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