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护士节白衣天使展风采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5-1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商州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主题为“发展护理服务,人人享有健康”的文艺晚会,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演出包括小品、舞蹈和诗歌朗诵等14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医护工作者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方方摄)

情景剧演绎护理故事

本报讯(王秋韵)为提高群众健康教育知识,市妇幼保健院妇产医院于5月10日下午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健康教育情景剧比赛。

比赛以情景剧的形式,由护士、医生、孕产妇和家属共同演绎了如何应对孕育知识,产后康复、母乳喂养等生动故事。紧紧围绕妇幼保健专科医院的护理特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展现真实的工作场景。生动体现了护理工作者为了把关爱送给病人,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坚持。

一直以来,市妇保院强力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护理管理水平,不断钻研和引进国内外尖端医学技术和医疗服务,使工作效率和护理质量有了很大提升。

知识竞赛展现精湛业务技能

本报讯(记者李亮)为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激励广大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示护理队伍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职业风范,5月10日,商州区人民医院举行了以“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为主题的护理基本理论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由商州区人民医院各个科室组成的16支代表队、48名护士参加,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对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血液透析科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儿科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内一科获得了团体三等奖。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护理团队凝聚力,达到了夯实基础、提高技能的目的,为护理队伍走向专业化、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重病母子的期待

本报记者费翔方立近日,一位读者急匆匆来到商洛日报社,请求帮助一位重病母亲。这位母亲叫左维娜,43岁,家住在商州区金岸小区的...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护士节白衣天使展风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