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州举办第七届“五月诗会”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5-15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贾书章)5月11日,由商州作家协会、商洛中学阳光文学社联合主办的商州第七届“五月诗会”在商洛市中学成功举办。著名作家、《小说月报》执行副主编刘洁,蓝田作家白玉稳,商洛市作家、诗人和朗诵爱好者,商洛学院、商洛中学部分师生,同来自西安和商洛市各县的作家、诗人共500多人参加诗会。

当天,参加诗会的诗歌爱好者朗诵了《在商州,是幸福的》《美丽商州,我的家》《我爱你,我的商洛》和南书堂的诗歌《一个村子的战役》等诗歌作品。这些作品赞美祖国的山水,讴歌共和国70年的辉煌历史,赞美商洛的变化和成就,描述日常生活的平和温馨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抒发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朗诵者声情并茂,激情洋溢,充满青春朝气,赢得阵阵掌声。

诗会结束后,还举办了走进商州文学创作座谈会,刘洁介绍了《小说月报》《小说月报·大字版》办刊历史、社会影响和选稿相关情况,并就小说题目设置、语言、结构和小说创作进行了精彩讲座。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多读书,向优秀作品学习,加强思想艺术修养,努力写出好作品。

新闻推荐

龙山光伏电站 昔日荒山野岭 今天绿色银行

5月9日,雨过天晴,初夏的中午炎热中带着丝丝凉意,记者驱车来到位于商州区大荆镇口前村的龙山光伏电站。虽然之前也听说过这个...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州举办第七届“五月诗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