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公安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下阶段工作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8-10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煜通讯员王丹)8月6日,商洛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听取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阶段工作措施。

会议通报了全市9起涉黑案件侦办和移送起诉情况,肯定了9起涉黑案件在侦办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以贯彻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为指导,按照以破案攻坚开路,以“打伞破网”断根,以“打财断血”绝后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再掀攻势,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对侦办的9起涉黑案件证据再完善,确保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公安机关要加强与检法机关的密切沟通,确保侦办案件的质量和水平,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要加快案件侦办进度,力争近期再向检察机关移送起诉一批涉黑案件,进一步展现商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

新闻推荐

春来商洛 杨广虎

西安雾霾来袭,友邀我去商洛,曾经去过几次,感觉不错,开车走高速一个多小时便到。友为商洛人,极尽地主之谊,好像要把商洛的一切展...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公安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下阶段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