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宁商协作再发力结对帮扶送健康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12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秋韵)8月8日,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对口支援商洛市妇幼保健院授牌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商洛市7县区妇幼保健院、助产机构以及市直医疗机构的产科、妇科、儿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等相关负责人共137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一行11名专家,先后参观了商洛市妇幼保健院团结路院区的妇女儿童医院、香菊路院区的妇产医院。随后,双方就结成对口支援单位举行座谈会,会上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沈嵘代表医院向市妇保院授予“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帮扶单位”牌匾。座谈会结束后,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8名专家分别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为商洛市各县区助产机构的医务人员授课,并深入一线科室指导业务,同时还为部分群众进行义诊。

据悉,此次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与商洛市妇幼保健院结成对口支援单位由宁驻商工作组搭桥,旨在重点开展远程会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技术、科研协作等方面系列帮扶,让商洛群众能够享受到南京诊疗水平和尖端技术。市妇幼保健院将通过宁商协作,借力加大专科建设,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切实把优质资源“请进来、留下来”,让医务人员“走出去、带回来”等各种方式,促进优质资源下沉,让商洛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精湛医术,同时努力提升自身医疗服务水平,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填补学科空白,更好地为全市妇女儿童服务。

新闻推荐

商洛市卫监支队开出首张禁烟罚单

本报讯(陈静寇亚斌)近日,商洛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在创卫检查中,依法开出了商洛市首张禁烟罚单。8月3日,市卫健委对市区某...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欢天喜地迁新居2019-08-09 07:33
评论:(宁商协作再发力结对帮扶送健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