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明察暗访反馈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23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党率航)8月22日,商洛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明察暗访反馈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0日至21日,省创文专家组和市创文办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明察暗访考察内容各项指标,深入集贸市场、建筑工地、背街小巷、医院、社区、主干道等26个点位进行明察暗访。在推进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明察暗访的实景视频,专家组对问题进行了通报、点评,并作了相关培训。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城市管理工作、文明水平和综合治理不断提高的过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以重点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任务,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创文工作,提高群众参与率和满意度,努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及时认领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问题清单,抓住重点难点,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坚决摒弃依赖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和应付思想,持之以恒保持创建热情,积极扎实、认真负责,集中时间、人力和财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创新长效管理机制,全面做好迎检工作。

新闻推荐

孝道教育不可缺失 贾书章

据报载,河南某市一位80多岁老人因不堪儿女虐待,选在孙子生日那天跳湖自杀;湖北某山区一位老人因被儿媳臭骂而上吊自杀。类似...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村振兴看吴庄2019-08-20 08:07
评论:(商洛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明察暗访反馈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