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供电公司举办 “守初心、担使命、强学习”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1-0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4日下午,国网商洛供电公司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强学习”党建知识竞赛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踊跃的抢答和精彩的回答引得观众们掌声不断,现场气氛一度因悬殊的比分和激烈的拼抢而变得异常紧张,却又一度因选手们的尴尬失误和主持人的幽默化解而引得台上台下阵阵欢笑,给严肃的比赛带来和谐愉悦的氛围。在观众答题环节中,台下观众踊跃举手参与,他们流畅准确的回答丝毫不输台上选手。

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战总结说: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既是一次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集中检视,也是一次青年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竞赛使理论知识学习和活泼的形式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参与度,扎实推进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知识水平。唐志林

新闻推荐

七旬老人的奋斗人生 柯鑫 孔佩

2015年到清油河工作以后,时常能在报纸上看到老先生写的文章,也先后拜读了老先生写的《家训是家庭教育的一盏明灯》《难忘知...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供电公司举办 “守初心、担使命、强学习”党建知识竞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