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1-08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唐志贤、杨长洲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对《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件大事”进展情况的报告》《商洛市人民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丹江流域综合治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建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市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快商洛市村镇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关于对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的处理意见、关于任后监督履职测评建议名单、关于市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商洛人大新闻奖、人大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暂行办法》《关于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活动表彰奖励的意见》。

张岗岭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规范做好审议意见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审议意见有意见、有观点、有措施、有要求。要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周密细致,严谨认真做好任后监督履职测评工作,确保履职测评取得实效。要认真组织好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做细做实约见活动的各个环节,既要树立人大权威,又要推动具体工作,真正使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全力做好商洛人大新闻奖、人大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活动的评选表彰工作。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以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商洛市民进开展同心扶贫送健康活动

同心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本报讯(记者王斌实习记者寇静)10月31日,民进商洛市委会联合市中心医院,在商州区杨斜镇西联村开展同心...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