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冬季减肥多吃这4种蔬菜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1-06 15:53   https://www.yybnet.net/

多吃蔬菜水果,肯定是有利于身体的健康。而且很多蔬菜水果也是很有帮助减肥的效果。但是每个季节,相应的蔬菜水果都是不一样的。现在已经进入冬季了,那么冬季吃什么蔬菜减肥呢?应该就是很多减肥者所关心的问题。

1.大白菜

便宜又实惠的大白菜,在菜市场真的是最便宜的蔬菜了。这些大白菜里面富含钾元素,能够与体内多余的钠离子进行交换,从而将体内的不需要的盐分清除出来。特别适合那些虚胖的人们。

2、白萝卜

人们最爱吃的白萝卜,其中含有消化酶,加快体内糖类和脂类的代谢,避免体内的大量堆积,转换成体内的一堆脂肪。而且白萝卜还有清热排毒的作用,非常有养颜作用哦。

3、甜椒

甜椒有红和青二种颜色,青的含有大量叶绿素,有排毒功效。红的甜椒则富含胡萝卜素,很受减肥者的喜欢,再加上其自身含有的维生素C,且非常耐热,油炒过后有效成分也不见得会损害,并且油炒还可以增加胡萝卜素地释放出来。

4、西兰花

像中国白色花菜的西兰花,其富含β-胡萝卜素、萝卜硫素,具有抗氧化功效,西兰花易保存,买回来不煮,放进冰箱里可以放很久。等到想吃时,也不用麻烦,稍微用水烫一下,蘸着自己喜欢的酱料就可以吃了。

(商洛市健康教育中心供稿)

新闻推荐

商洛中院清晨擒“老赖”

干警将被执行人带回法院。本报讯(郭露记者李煜)2019年12月25日,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和法警支队干警连夜奔赴宝鸡市,并于...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季饮食原则2019-12-31 05:57
评论:(冬季减肥多吃这4种蔬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