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1-08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志林 记者 王缠卫)1月2日,记者从国网商洛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开创历史新高。

13年来,在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及商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商洛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突出抓人身、抓电网、抓设备,积极应对电网结构薄弱、外部环境复杂、现场管控压力大等诸多挑战,电网经受了最大负荷101.6万千瓦的考验,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绿色清洁能源保障。

据了解,13年来,商洛公司电网建设累计完成基建、检修、城农网改造等工作任务2.86万余项,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缺陷1.06万余个,完成525个小区,15.3万户户表改造任务。2019年,安全规范处置山火32起,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大庆,保平安”等保电任务。电网运行各项核心指标稳中向好,安全生产实现标准化作业、精细化管控,为确保安全生产长期稳定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乡村保洁员“旺旺” 陈亮

他虽然身材矮小,一直未能成家,但对生活充满热爱,勤劳肯干,乐于助人。谁家逢个红白喜事,他总是忙前忙后,尽力帮助。村子里搞个集...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