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王书正检查包抓村创国卫工作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9-03 0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肖莲)8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带领市、区包抓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州区大赵峪街办罗村、梁铺村检查创国卫工作,实地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书正一行先后来到罗村、梁铺村,重点就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宣传、档案资料等情况进行检查,了解村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书正指出,创国卫工作开展以来,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提升,但还存在垃圾箱占道摆放、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等问题,距离目标任务仍有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打赢创国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提升创建水平。要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缺,对旱厕改造等重点工作开展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工作标准,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创卫任务全面达标。市、区包抓部门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加强督查指导,抓好工作落实。街办、村要统一思想、严格要求,全力做好创国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档案资料标准化、规范化。要加强宣传动员,广泛发动群众,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商洛市退役军人优抚优待联盟单位及首批拥军店授牌

本报讯(王昱)8月28日,商洛市举行退役军人优抚优待联盟单位及首批拥军店授牌仪式,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推动全社...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书正检查包抓村创国卫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