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贵州习酒-习德酱酒商洛总代理开业仪式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来源:商洛日报 2020-12-30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小军)时光凝聚酱香神韵,匠心雕琢稀世珍品。12月27日,由贵州茅台集团习酒公司习德酱酒全国运营中心和商洛智诚君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贵州习酒-习德酱酒商洛总代理开业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商洛市富丽华国际酒店举行。现场参与活动的有100多位经销商、白酒爱好者,开展了一场视觉、嗅觉、味觉交相感应的品鉴活动,共同品鉴酱香之美、感受习酒文化。

据了解,本次新品发布会共推出习德尚品、禧到、君藏、尊品、习酒黑习酱、习酒蓝钻、习酒窖藏1988金樽版、茅台华茅·金奖等8款新品。商洛智诚君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秉承“品质至上、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为了感谢商洛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推出了诸多的优惠福利以及抽奖活动。今后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饮酒体验,展现中国名酒的工匠精神,传递中国源远流长的酒道文化。

习酒公司是中国名优白酒企业,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习酒镇境内,地处黔北高原赤水河中游、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的二郎滩渡口,距茅台酒厂50公里。习酒公司厂区依山傍水,绵延十里,故称“十里酒城”。

新闻推荐

“国花瓷西凤酒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奖征文启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庆祝党的生日,从即日起,商洛日报社联合商洛市作家协会、国花瓷西凤酒品牌有限公司开展...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州习酒-习德酱酒商洛总代理开业仪式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